今早又收到一張自學校寄來的單子....

居然是繳~費~單~

所有科系裡為何只有餐旅系要再繳制服費= =

光制服費又是近1萬塊的開銷(抓狂),我認為有些服裝根本沒有購買的必要

而且女生的費用比男生多500塊(性別不平等!?)

看完那張單子我差點被氣到吐血,並且跟我爸媽抱怨不想讀了

爸媽倒是看的很開,還要我好好唸書不用我來擔心,媽還說:反正你已經上了賊船


第一個學期所有的費用已經花到快7萬拉~~

台灣的私立高等教育學校真是吸血鬼,這真是中華民國政府的德政阿~

第二學期我考慮請爸媽用貸款,至少以後工作能慢慢還.....

現在只希望開學後別再叫我繳些有的沒的


父母的荷包漸漸的縮水中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