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過的很沒目標,被家人慫恿於是就去考了駕照~

7/20-第一次練習騎機車

7/21-體檢+看題庫+騎機車

7/22-練習題庫+拍照+騎機車

7/23-早上9點考筆試,約10點半取得駕照

筆試我的分數95.0,好像錯兩題交通號誌的圖案(我經常會搞混)

有位好心的媽媽考試前還特別告訴我騎進考場前先留一段緩衝距離

而我連緩衝都沒有就直接騎進考場了,導致直線慢速才剛起步一時速度太慢沒平衡好就失敗啦~

好再還有一次機會,抓緊時間又去旁邊轉個兩圈再次排隊

這是我預留3公尺的緩衝距離,再次騎進考場我忽然抓到某個速度...

就這樣穩穩的騎完第一段直線慢速,成績8秒

稍微僑好車身,第二段停平交道、轉彎、紅綠燈、在轉彎、最後在停黃燈

順利通過機車駕駛考^0^


領到駕照幾天後只要有機會,就會跟媽借車出門晃晃

看題庫本和實際駕駛還是有段差距...........

例如:不會打方向燈、綠燈左轉看半天直到確定沒車才敢通過、十字路口迴轉也不太熟練

直到目前為止騎車出門還沒有出過什事

以前在學校看過太多錯誤示範了(撞到從路旁竄出的野狗、撞樹、撞天橋橋墩...等)

等我回宜蘭還是暫時當個騎腳踏車的乖寶寶比較保險

反正我還真正用不到機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