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到現在已經確定有學校唸了

又換新的學校新的同學不曉得能不能適應~

揮別過去慘痛的經驗,但願未來四年的校園生活能夠愉快度過

我要住校,因此8月底就要準備搬家

排不排的上宿舍還是未知數,申請的人很多,一學期7000塊

大概2年級就要再搬出去住,好麻煩

平常可以穿便服但特別的課就要穿制服,聽說活動很多

利用4年多考幾張證照,提升自己的能力

抽一天的空去考張機車駕照,現在才發覺不會騎車多不方便


家裡有準備在暑假安排旅行,時間還沒決定,得找個全家都有空的空檔

是出國還是國內旅遊要看父母規劃~



爸媽是否認為我該自己獨立了?

都大學了什事都要自己來,他們似乎比較不擔心我

倒是弟弟一副還沒長大的樣子

妹妹的年紀也還小


我目前有幾樣東西一直想存錢去買

很猶豫要買哪樣:

有螢幕的音響可以看影片聽音樂4000~5000$

電腦一台,容量要大10000$左右

遊戲機PS2、WILL、PSP價格5000~10000不等,這個應該比較不會買

反正等我存到錢再說,視情況需要而定


發兩篇太久沒更新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