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都在台中,這回過去多帶我堂弟

也因為他的關係幾天下來到處吃香喝辣好不愜意

我已經要準備升學了所以這次去台中還有另一個目的

我要去開戶....

本來要去台灣銀行開的,但因為證件沒帶齊所以順延一天

第二天改去中國信託開戶終於成功了

當開戶完之後我們到旁邊的吃到飽餐廳吃中餐

那間吃到飽餐廳光飲料就有很多種

突發奇想我把5種飲料全都混在一起給堂弟喝

他喝了一口整個臉都皺在一起

我弟好奇也跟著喝,反應一樣


堂弟:好像維他命C的味道

弟:應該是小善存的味道吧....


爸再睡午覺渾然不覺我們再幹麻

於是對我爸做了小小的惡作劇

後來他被騙喝下一口

整個臉的皺了起來,我們三的人在旁邊惡作劇得逞的狂笑




我自己本身也好奇嚐了一口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善存的味道= ="


各位好奇那杯小善存飲料吧!










先把義式咖啡+雀巢檸檬茶在加巧克力牛奶+柳橙汁最後再加一點火鍋喝剩的味噌湯頭

據我本人的親身實驗,不會食物中毒!!

小朋友不可以喝喔!姊姊是有練過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