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測結束了,緊接的是調酒

這兩天平均睡不到四個小時的我

在考試當天也有點小小的"凸槌"

國文有2題不該錯的卻沒看清楚,其他科目在最後核對答案卡時有發現錯誤

好在都即時改回來了~

接下來是調酒丙檢,有些沒信心會過

有幾件事要『小小』的抱怨一下:

其一:統測前一天晚上,學校很白目的辦什麼狗屁"歡送畢業生"活動= =
意思就是要我們去學校烤肉煮火鍋,課也不用上了~

其二:調酒術科考試從四月份跟我們預告要考,一直被延後到5月,延後就算了
偏偏還把時間點定在統測結束和期末考重疊的日子

像我有考統測、調酒、期末考的人就被搞到沒時間準備

真想去揪去那個決定日期的白爛

連續六天沒有間隔的考試,快被逼瘋了@@

這可能是我有生之年,考最多試的一次

教訓:以後不要在沒事找罪受了!

我不行了,已經撐到極限拉,在不睡我怕明天爬不起來~

小聲:雖然我有連續3天3夜沒睡的紀錄,畢竟我已經不年輕了,不能在和年輕人一樣敖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