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沒看錯,我上來偷寫了,沒寫實在憋不住=.=

剛從7-11出來後準備回家,我看到兩隻好可愛的臘腸狗

一隻黑的一隻黃的,姑且叫做小黑、小黃好了

我們這邊正在下雨,看著兩隻沒帶狗牌的狗狗(似乎是純種的)

危險的在大馬路上奔跑,小黑稱著紅燈時跑道馬路的另一邊

而小黃猶豫了一會兒,再綠燈的時候也跟著衝過馬路

真替那隻小黃捏把冷汗,要是車速再快一點,就會發生悲劇...

很擔心他們過馬路之後又會跑道馬路上,看了一下確定不會在跑出來

我就回家了,當我看到那兩隻的狗的第一個念頭

內心OS:好可愛喔!如果是流浪狗的話,真想檢回家養

當然,我沒真的做,因為家裡不養其他狗

我想他們真的是流浪狗的話,應該很快就會有其他人把他們帶回去養了

今天我了解到,某些狗狗跑出去就被抱走的理由

就是有向我這種念頭的人,才會做出這種事

希望那兩隻狗狗能趕快回到主人身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