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出門逛街曾買過兩個便宜袋子

一個材質類似塑膠,另一個類似尼龍

結帳時才猛然發現,塑膠的29$,尼龍的要69$(本以為價格都一樣)

害我險些連回家車錢都花掉=.=

怎麼差這麼多?原因:尼龍製的上面有"小叮噹"的圖案(有版權)

於是將兩個袋子帶回家之後~~~

就因為有小叮噹(雖然我不是它的迷),所以那個尼龍袋我都沒在用(比較貴嘛~)

一直掛在1樓的衣帽架上,直到有一天我發現『它』不見了!!!

後來才曉得被我爸拿去用了,本來想說有人用總比掛在架上沒用的好

當我再一次的看到袋子時..................

它已經變成皺巴巴不成袋形了Q口Q

我爸竟然拿去裝重物,而且事後就像垃圾一樣被棄置在角落(雖然還是經常帶出門)

要是哆啦A夢迷看見大概會抓狂吧!?

又過了一陣子~~~~~

覺得奇怪,最近都沒看到我爸在用小叮噹袋

有天晚上當我丟家裡的垃圾以及回收時...

赫然驚覺裝回收的容器居然是"小叮噹"(0.0)

當初,捨不得用我才把它放著不用(畢竟要69$)

被那個不是貨的人當成回收袋,我看連哆啦A夢都要哭了T^T

袋子的現狀實在太悽慘了!(本來想拍出來的說)

但還是不要因此害我爸成為小叮噹粉絲的全民公敵= ="

我為那69圓默哀(喂!怎麼不是小叮噹),最後的價值竟然是當回收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