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住附近的老街舉辦"神龜選美"活動

顧名思義,就是用各式食品拼湊出一隻烏龜

在活動接近尾聲後,將這些參賽的作品分送給大家

要拿到這些吃的必須先擲杯,擲到聖杯才能拿

我和同學因為無聊就過去湊湊樂鬧

一堆人正在排隊等著擲杯拿食物,於是我們兩個也跟著去排了

正在分送的作品是隻用米糕作成的神龜

我排前面同學排我後面,輪到我時心想:我不想吃米糕~

當然土地公也聽到我的願望,我擲出來的是笑杯

輪到我同學擲了..

這時主持人拿著最大的一坨米糕(比頭還要大),說要給下一個擲出聖杯的人....

我看的出我同學似乎也不想拿到那一大陀的米糕~

他擲出去了,結果是....聖杯

見他臉色鐵青的接過那陀米糕

不知該說他是幸運還倒楣........

事後將米糕分一半給我,我嚐了一口發現米糕是甜的耶

原本他想將所有米糕給我帶回去,但被我拒絕

我就不想擲到米糕了,還給我,更何況這是神明送他的

各自帶著一陀米糕,和同學說聲再見便回到家。


這是我拿到的米糕


人有時候也不要信運才好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