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無名時代使用BLOG,文章發著發著就超過100篇以上了...

今天算一算好想一百零幾篇了吧~

以前看別人的部落格,文章都好多阿,對當時的我而言簡直是不可能

打打打,沒事就來更新文章,不知不覺就破百

END










就這幾個字結束的話,大概會被圍毆吧...


今天收到成績單,確定及..格了!! q(>ˇ<)p

還要記得去繳證照的$$


最近迷上看中視播的"太王四神記",劇情、畫面拍的太鑽拉!

據說這不是真正的結局,由於主角&導演(車禍)都受傷,最後才草草結束

裡頭我有興趣的劇情就是悽露&秀芝妮的部分

從關彌城那段開始,我就迷上青龍了~

戴面具很有性格也超級變態強,拿下面具以後更是帥

悽露給人一種很憂鬱、孤獨(有點自閉)的感覺

清龍神物覺醒的那段一定必看(先不說,自己去看)

眼神總是追隨著秀芝妮,在背後默默的守護她

女主角最後不可能選他....(可憐人)

中文版dvd出來後我一定要買>"<

真不知道是哪個編劇那麼利害,劇情這麼好

導演也是,幾位主要演員人都選的不錯^^

李智雅&李弼立,我支持你們,希望以後有更好的作品


每星期都在趕節目的御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