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三從早就有種『今天應該會衰~』的預感...

出門都小心翼翼的深怕預感會成真

到了晚上的中餐課,原以為是我多心,整天都沒發生什事,又是平安的一天

說遲不遲,自己在切芋頭絲時還是出事了~~~

我的左手大拇指被菜刀的L角"搓"了一個洞

血是直接用噴的注出來-.-"

滴的滿地都是,光用面紙止血就過了20分鐘

整隻左手呈現半殘廢,因為做劇烈運動又會繼續流

這是我上高中以來第3次被刀切到手

當晚回到家,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大拇指的事,通通不方便

連洗澡左手都得舉高免的碰水,第二天洗澡乾脆戴手套洗=.=

擠洗髮精不方便,搓肥罩不方便,24小時左手都在比著『鑽!』的手勢

我能體會殘障生活上的辛苦了,感謝我爸媽把我生的正常


體驗殘障生活第3天--沒有大拇指不便的御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