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烘焙丙檢第2天我就感冒了.....
環島4天加上緊張的考完試
一鬆懈就不行啦!

話說,昨天在整理我的舊課本邊看連續劇,有對疑似情侶的大學生來敲我家的門~
起先想說是陌生人沒開門,後來確定沒惡意才開門。

女的說想要借廁所,我便借給她了

他們兩個是大學寒假來幫教會傳教的志工

主要目的:傳教
次要目的:借廁所

『以借廁所之名行傳教之實』

男的稱女的上廁所的期間開始向我傳教,說要和我講個很短、很短的小故事~~~~

想說應該不用多久便答應他.......






15分鐘過後=.=




女的早就上完廁所出來幫忙傳教,我和他們兩個正在【誠心誠意】的做禱告

唸完一大堆,最後說了一句:阿們!(我也跟著唸)

犧牲15分鐘的代價是,新約聖經一本......

我的XX小妹也在播片尾曲了~


15分鐘耶~~
好奇特的經驗阿~.~
聖經阿阿~~~
XX小妹阿阿阿阿阿~~~


那天心中充滿了五位雜成的感覺...


就這樣又過了不平凡的一天~感謝大學傳教2人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