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咳!首先呢,烘倍術科的日子確定了,1/25早上8:00

問題來了=.="早上8點前要到蘇澳........=我5點就得起床.....

難道沒有較近的考場嗎?(碎碎唸:宜蘭還真的什麼都沒有)

再來更嚴重的問題,到下星期一以前我得趕出個人檔案

這是不可能的任務,為了成績拼拼看吧.......

我的旁間亂的跟鬼屋一樣要找時間好好整理

2/17的CWT我是去不成了,因為2/12就開學,這要怎麼去阿

嗚嗚~今年寒假真的是很難敖了 Q口Q

順帶一提,期末考老師們不打算給我們好過

光是中餐、西餐、調酒要看的題目就超過2000題...

三天,賭看看是我腦袋先暴掉,還是只靠毅力便能撐過去。


祝我不會用腦過度-.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