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過聖誕節、元旦都沒發什麼文,先說聲抱歉嘿^^"

再不發文大概會被砍(其實有一半是因為懶的打)

家中的電腦似乎中毒了= =(也可能壞調)總之就是電腦不能用拉>"<


好家在!幻想三國志4已經早一步破台了,否則大概會再爆掉的電腦前哀嚎、痛哭

平常在玩的遊戲也剛好不能玩哩~剛好,這陣子電動實在玩的太兇...

嗯~~下星期一、二、四期末考,1/17結業式

啥?問我下禮拜三怎麼跳掉了?

很簡單,有沒有聽說過一種較【尾牙】的習俗

尾牙?學校的高中生也要辦尾牙嗎?

學生當然跟尾牙沒關係,但是老師總要辦尾牙吧!

沒錯下禮拜三,是全校的老師們的尾牙宴,因此跳過一天

夜校生也可能就此賺到一天假!


瞎扯太多廢話拉>”<

說說重點,烘焙丙級的術科考試遙遙無期,通知單不知何時才會寄來

我擔心會跟家庭旅行卡到,千萬不要1月好不好=.="

依我目前的狀況看來,我的麵包考很有可能會滑鐵盧,機率是90%(不過)

希望考試當天評審們的眼睛&舌頭都瞎掉,不然就賭那10%的機率,看會不會被我矇到

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應考,前提是先不要迷路~

先不管會不會過,最重要的是找到去蘇水(考場)的路

有同學說:不信找不到路,大不了我早上4點起來,(從礁溪-蘇澳)騎(機)車去蘇澳探路

當場所有人罵他「神‧經‧病!」

我那天要如何去蘇水勒?兩個方法:1.請家人送2.騎挑踏車-做火車-坐計程車


近況報告一下

上星期五西餐術科考,我的青花菜農湯84分,被扣分是因為不小心湯調太鹹了

正在研究新手機如何操作

有再跟同學考慮要不要去考績車架照

最近上課越來越悠閒,這是不是三年級的特有的情況勒?

其他事情之後會再補充吧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