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2夜的行程結束了
回到溫暖的家給他好好的睡一頓飽~

第一天,早上6:15分準時在校門口集合,帶著自認最簡便的行裏,等遊覽車抵達。小型託運行裏箱X1、中型背袋X1、隨身小包包X1。

車上的空位很多,班上也不過20人參加畢旅,因此上車後各自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就定位。
出發上不久,由於很多人前一天都沒睡好,就在遊覽車上睡成了一片,睡不著的同學便要求要看影片,經過討論我們決定看『不能說的秘密』由周杰倫和桂綸鎂主演。前半段我沒看,因為我睡死了,大約從中間才開始看。

9點整,我們準時到達六福村(還沒開門),發完餐卷所有人便進入遊樂園,班上的同學分成兩三批,原以為我可能只會跟其中1、2人一起行動,在其妙的氣氛下我和後來則是與大多數的女生行動。

進入六福村第一項玩的遊樂器是風火輪,這是我第一次玩,過程中轉到180度有人的零錢一直掉。
第二項遊樂海盜船,和同學做再倒數第二排,整個玩的心癢癢的,大家不時的把雙手放開舉高。


第三項是大怒神,由於時間還早所以玩這些熱門的遊樂器幾乎都不用排隊,看別人玩都覺得蠻刺激的,當自己實際坐上後大怒神慢慢的升高,升到頂端由上往下看真的很恐怖。

走到西部區感到肚子空空的,用餐卷點了一份漢堡套餐,全部的人都坐下來吃,吃飽喝足到外面繼續逛,幸運的碰到耶誕遊行,拿出手機相機拼命的猛按快門,遊行結束後分別和不同的演員合照。







和幾位喜愛刺激的同學跑去玩笑傲飛鷹,玩完的感覺超棒的,原本想繼續玩第二輪,但最後還是和另2位同學去玩激流泛舟,圓船上只有3個人坐,連雨衣都不穿就出發了,原以為會被水弄濕,後來只有被砲台上的小學生漸起的水花打濕外都沒事。
食隨滋味又去玩了第二輪泛舟,這次則是4個人坐一艘,同學不時和後船的小學生嗆聲、開玩笑。

爲了屑恥坐完兩輪泛舟,我也跑去砲台上射人,連續打了三組沒穿雨衣的遊客,被我打中的陌生人,在下面不爽的對我叫囂,旁邊的兩支砲台也有一群小學生在瘋狂掃設路過的遊客,被射中的人從底下罵來一堆髒話,同時我們也打的很爽。
除了這些,在西部區還有玩瘋狂列車以及啤酒桶,我們四人坐上啤酒桶,機器發動後開始瘋狂的轉圈,玩完真的很想吐外加走路不穩。

再度回到阿拉伯皇宮,魔毯當天在維修,於是我們改玩蘇丹王大冒險,意外的有許多人在排隊等著玩,坐上列車進入探險。

最後來到非洲部落區,在可愛動物區買了些飼料餵幾隻馬和山羊紅蘿蔔、牧草,再往裡頭走,經過白老虎圈順便拍照。

我們決定去做小火車逛非洲莽原,途中看見一堆動物有白犀牛(還看到小犀牛在喝奶)、鴕鳥(鴕鳥還很罕見的靠近火車)、梅花鹿、羚羊、鸕鶿(剛好碰到一天一次的餵食秀)、尤豬家族、牛、長頸鹿、斑馬………………等。

集合時間快到前,從猴子區路過拍了幾張照片,回到集合點前往下個行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