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星期5文章就幾天沒更新拉

這幾天跑來台中玩了!!

平均沒幾個月就會來一次台中(看我媽)

和我那裡比起來台中樂鬧多了,每次都會買些東西再回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說說就幾天得行程吧~

星期5晚上9點多剛從學校放學,一小時準備行裏,
10點開車出發去台中

約12點多到達台中的家,中途有在關西休息站上個廁所

第二天,2點出門去逛街,3點返家,3點半和父母3人出去踏青

4點到卓蘭的一處偏僻小民宿餐廳吃用晚餐

好像叫做"17號草堂"

這間民宿充滿東南亞佛教風格,裡頭也有兼賣些國外的小東西,
整個環境相當清幽~~

我點了菜單上的下午茶B餐,甜鬆餅+手工小餅乾+焦糖奶茶+
乳酪絲,這些成為我的晚餐.......

老闆娘推薦他們的石鍋拌飯,於是我媽點了。對於這點我很後悔,
當初怎麼沒點拌飯,那個真的很好吃,
反觀我的小點心再拌飯來了之後就沒什麼吸引力了!

爸點了一盤麵,麵條是綠色的,上面還灑了芝麻,
看起來口味似乎很清淡,
後來老闆娘問我爸:「麵會不會吃起來太辣?」

爸媽點的飯和麵都是套餐,因此除了主菜還附有湯、小菜、飲料。
媽媽的小菜是一盤綠綠的燙青菜灑了點白芝麻,爸的則是一疊菜舖。飲料爸的是冰洛神花茶,媽媽飯後的咖啡。
湯兩人都一樣,好像是碗中藥湯!?

原本只有我們一桌的客人,後來來了對開高爾夫球車情侶,
蠻稀奇的!!

因為過來的路只有小小一條,幾乎只夠一輛小轎車剛好開過,
再回去的陸上這條小路對向來了兩輛車,雙方交會跟本沒路可讓,
結果我們幸運的發現一塊空地,
把車開進空地中讓對向的兩輛車能夠順利通過,
兩台車的駕駛在通過之後都像我們道謝!!

小小聲:不知道我寫這篇老媽看到會不會殺了我=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