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的宵夜是滷味

青菜+豆包+金針菇+蟹肉捲

最重要的部份是『湯頭』,有好的湯才能滷出好吃的滷味

雖然我也知道吃宵夜的習慣不好..
但是會忍不住想吃,因為有些美食只有在晚上才吃的到

偏偏我又讀夜校=3= 變成10點以後才能去買了

上星期日晚上附近的店都沒開,又不知道吃什麼

結果11點多肚子實在餓到受不了

所幸去挖冰箱有什咪能吃,找出來的東西~~~~

米(生的)、有點乾掉的胡蘿蔔、吃剩的玉米粒、開始萎縮的小黃瓜

這些東西能變成可食用的宵夜嗎?

我這個人真的很懶惰,平常有材料也不會想去煮

但到了這種生存的緊要關頭,在懶都得動起來!!

不想跟某故事裡頭的先生一樣,懶的把大餅轉過來吃,結果餓死...

我非常聰明的知道要把生米煮成熟飯,然後把胡蘿蔔切成絲,小黃瓜切塊

最後把這些東西拿來炒成一盤香噴噴的炒飯~.~

再15分鐘後,我嘔心瀝血的創作就全進到胃裡了

好加在至少有學點廚藝,不然兩年前的我這時候一定已經餓到哭腰了

果然還是《人爲食亡》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